洛野吖

发癫用

爱情

消失了,掉入兔子洞里。


哭喊着寻求着没有人去救他。


水花嘀嗒嘀嗒流淌,拿起小刀,娴熟的技术,不需要情感,往下轻划,水流就会变得更加鲜艳。


怀表上镶着假金,为什么会那么闪耀?只要再找一个可爱的孩子,望着他的笑容,撕开伪善的一面,将真实展现给众人。


找找爱丽丝在哪里,爱丽丝爱丽丝,请来找我。


我站在那座塔上,深切的望着你,海岸的浪花翻涌,冲破了世俗的束缚,你用你的生命,禁锢了我。


可你是暖阳,是希望,是谁都想接近的存在。


对准他的眼睛。


那是时钟发出的声音。


砰。


以我的方式铭记。


我想我可以永远的爱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