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野吖

发癫用

不可能的爱情


徐氏骨科预警!徐仁宇×徐志勋  小短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,徐志勋爱上了他的同父异母的哥哥。


哥哥一直都讨厌自己,徐志勋也一直都明白这点。可徐志勋就是不断的在渴望着,渴望他的触摸,渴望他投以自己的视线,还有他的微笑,他的生气,他的不屑,他一切的一切。仿佛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足以让自己颤栗不已,他的每一个神情都能令自己心神荡漾。


那是十四岁的假期,正是少年懵懂无知的时候,他被父亲接回了韩国,再一次遇见了自己的哥哥。

那时的徐仁宇长的已经很英俊了,只是在成熟之下还透着股少年气息。徐志勋喜欢那时徐仁宇身上的味道,没有血腥味,有的只是夏日的阳光的气味。他记得以前的美好。


夜幕降临时,有时他害怕的睡不着觉,即便是抱着自己的笑玩具也很恐慌,父母的娇纵早就把他惯坏了,他没法独自一人面对黑夜,于是他便大吵大闹,好像这样黑暗就能离自己远一点似的。而这时哥哥总会忍不住,亲自给自己读故事书。


“你来干嘛?你给我读故事只会让我睡不着的。”徐志勋趴在床上,一脸嫌弃,他捂着耳朵,大声嚷嚷着。徐仁宇看了他一眼,什么也没说,就坐在旁边,僵硬的给他读故事。


听着徐仁宇的声音,徐志勋心里头有些甜蜜,又带着点涩,他大概能猜到这是自己父亲要求的,哥哥一直在尽力让父亲认同他,连给自己读故事也是。他不自觉的委屈巴巴,可却还是因为徐仁宇而睡的很香。


哥哥是讨厌自己的吧,有时徐志勋也不是很确定。


像是几年前他在外头玩的太欢,意外摔了一跤,那时哥哥焦急的赶来问自己疼不疼时,他眼里的担心和忧虑。又像是小时候自己丢了东西,哥哥花了许多时间去帮自己找,那时哥哥看到自己笑的时候,那一下如释重负的叹气。或许这些也是为了父亲?徐志勋不敢去想,他只愿活在自己为自己编造的甜蜜之中。


直到八年前哥哥第一次杀人,浑身颤抖不已,回来时第一个抱住的却是自己。又或许是现在,哥哥将猎枪对准自己,手上又一次颤抖起来。


徐志勋害怕,他的确是个怂包,但也许哥哥追随一生想要父亲的赞许,而自己只是想要哥哥真实的笑容。


他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做错了。从以前到现在,他不过是想吸引哥哥的目光,所以不断的犯错,挑战徐仁宇的底线,哥哥不会伤害自己的,起码不会在明面上伤害自己。


而那个陆东植,凭什么能够吸引哥哥?


凭什么哥哥会为他微笑,对自己却是一副冷面孔?


徐志勋亲眼看着徐仁宇进了监狱,他笑了。大概他们永远不会在一起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徐仁宇很帅,很美,但我挺讨厌徐仁宇的,感觉他太坏了,但他毕竟挺缺爱的,最后看到他的结局我竟然还觉得很心疼。

我的三观向来跟着五官跑啊wwww

最后几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get到了徐志勋的颜。然后徐仁宇威胁徐志勋的时候我就想,这对可以啊。

然后就写出来了。

我好短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